-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昆山龙灯瑞迪制药有限公司药品苯溴马隆片涉嫌虚假专利和销售宣传
内容 昆山龙灯瑞迪制药有限公司药品苯溴马隆片涉嫌谎报专利虚假宣传,该公司在全国各大学术平台和销售时都宣传该公司销售的苯溴马隆片是德国原研进口过期专利的产品,所有的药物宣传彩页上都应有”进口原研”字样。并且通过非法途径提供虚假专利证书,但实际该产品属于德国进口国内分装的仿制药物。有证据显示该公司苯溴马隆片正在做药物一致性评价。如果是进口原研药物为什么要做一致性评价?请药监局相关部门查处这样的胆大妄为的欺骗中国药监局和广大老百姓的公司。
提交时间 2020-03-30 14:15:10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0-03-31 14:12
内容回复

您好,因机构职能改革,涉及广告审批已移交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议您将相关问题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投诉,谢谢。

答复单位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