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投诉天猫国际售卖假货
内容 本人于2022年7月10日在天猫国际购买两瓶catalo儿童鱼油。这次鱼油与2021年6月1日同店同款购买的质量从气味颜色上完全不一样。与卖家协商退货退款,卖家只同意退回未开封的一瓶,本人不能接受第二次购买儿童食品卖家售卖假货这种恶劣行为及售后处理结果,要求两瓶都退款,协商不一致。卖家没有告知我如果不接受他们的退款决定逾期退款将自动关闭。退款自动关闭后,我投诉到天猫国际平台,该平台客服给我的答复是:帮助联系卖家协商退回未开封的一瓶,天猫补贴200元,我表示接受这个处理结果。现200元补贴已到账,卖家因退款平台关闭不予退款。天猫国际客服在没有调查清楚的情况下造成承诺的处理结果未完全执行到位。恳请贵部门给予帮助。
提交时间 2022-08-25 16:18:5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2-08-26 09:27
内容回复

您好!我单位为江苏省药监局,负责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质量监管。您投诉的食品类问题,建议您向市场监管部门或者拨打12315热线投诉。

答复单位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